随心而为
 

【擎蜂】吃醋

梗来源于变4大黄蜂对毒刺吃醋的场景。真的好萌啊233 一开始打了顿模型不说,后期把毒刺揍散架了还补一句“我讨厌蹩脚的抄袭”。天呐可把我萌坏了。他怎么这么可爱!背景依旧是tfp设定。说真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!如果有ooc的话都是我的锅!顺便K点同好,由于我的QQ搜索不到,所以各位小宝贝可以私信我QQ号,我会主动加哒。在此谢谢阅读的你们啦!比心❤

 

 

距离汽车人来到地球已经一年了。拉菲尔、杰克和神子三个人决定给他们的朋友一个惊喜。趁着汽车人们去执行任务期间,他们拿出一堆棉花和不织布,包括一些针线。

 

 

“嘿,那么现在谁能告诉我应该怎么做?”神子插着腰看向整理道具的两个男孩。

 

 

“首先我们得决定每个人负责的内容。我在网上找到了教程。只要画个肖像画然后按着颜色缝应该就可以了。”拉菲尔噼里啪啦的敲打着他随身携带的小笔记本,点开网页,然后把笔记本扭转了一个方向方便他们观看。

 

 

“看上去并不难,你们说是吗?”杰克和拉菲尔点点头。“那我们快点开始吧!我都要等不及了!隔板一定会高兴的!呼呀!”

 

 

于是他们分好了工,神子负责画画,拉菲尔负责塞棉花,杰克负责缝纫。中间的工序谁有空谁做。

 

 

“噢!”杰克正因为针戳到手指的疼痛而感到懊恼。“原来也不是那么简单啊。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这次的任务似乎比以往的要困难些。汽车人在傍晚才回到基地。不过好在大家都没受什么大伤,就是蹭花了点漆。

 

 

隔板刚到基地,神子就扑了上去。“小隔!我给你准备了惊喜!”

 

 

“嘿!神子,不是说好了暂时不能告诉他们的吗!”

 

 

“噢抱歉!我给忘了!”神子吐吐舌头,完全没有反省的样子。

 

 

救护车正忙着给大黄蜂刷漆。“你们最好别搞点什么大篓子让我收拾,今天去找能量块还跟虎子打了一架,可把我累坏了!现在还要给他们检查!”长叹了一口气“好了,大黄蜂,站起来我看看。”谁都知道救护车就爱口是心非,说是这么说,心底肯定已经乐开了花。

 

 

“那么,能不能让我们的人类朋友告诉我们准备了什么惊喜呢?”阿尔茜轻笑着看向杰克。

 

 

隔板把神子托到肩上。“哈哈,我已经迫不及待了!”

 

 

“beep——”大黄蜂已经按捺不住想要跳个舞。

 

 

拉菲尔推来一辆小手推车,里面装满了五颜六色的盒子,还精致的绑上了丝带。

 

 

“来吧,现在自己挑一个喜欢的颜色吧!”

 

 

大黄蜂屁颠屁颠的就先跑了过去,沉思了片刻,拎起一个深蓝色的盒子激动的想要立马拆开。

 

 

“Bee!现在先不准拆,咱们留点儿惊喜好吗?”拉菲尔劝道。

 

 

“Beep……”听着十分撒娇的语气,还带着点失望。拉菲尔有些不忍,但还是铁了铁心,让他晚点儿拆。

 

 

擎天柱依旧是等全部人挑完了,才去拿最后落下的。他们约好了第二天要互相分享自己获得了什么礼物。

 

 

次日大黄蜂送拉菲尔上学的路上放了一路的歌。当他回到基地的时候,发现大家已经讨论开昨日收到的礼物了。

 

 

“超小版的神子!哈哈,我要把它挂在车后镜上!”隔板正大肆秀着手上的不织布娃娃。

 

 

“我也要把小杰克挂在后镜上,感觉还不坏。”阿尔茜正勾着嘴角轻笑。

 

 

救护车收到的是以它自己为原型的不织布娃娃。大黄蜂看向一旁研究资料的擎天柱,对方十分认真,显得跟周边的环境有些格格不入。他很好奇领袖收到了什么。但又不知道该怎么开口询问才不会显得尴尬。

 

 

自相矛盾得思考了一会,大黄蜂觉得自己的中央处理器正在短路。仔细想想好像没什么好尴尬的,只是日常交流而已,日常交流!有些忐忑的走近了他仰慕已久的大哥,像是怕打扰到对方似的用手指点了点对方肩膀。

 

 

擎天柱想都不用想,就知道肯定是大黄蜂在叫他,当大黄蜂有什么事情想说又不知道怎么说出口的时候,肯定会用这种稚气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想法。擎天柱把大黄蜂的性格摸得一清二楚。

 

 

“怎么了吗?大黄蜂。”擎天柱尽量降低说话的语气想让对方觉得自己并不难相处。但沉稳的声线一如既往的出卖了他。好吧,他承认自己办不到。

 

 

电子音断断续续的表达着大黄蜂的想法。他想看看擎天柱的礼物是以谁为原型的布娃娃。隔板?阿尔茜?扑闪扑闪的光学镜已经掩藏不住他芯里的期待。

 

 

“是你。”

 

 

“?”

 

 

大黄蜂有些不相信自己的收音器。什么?大哥拿到的礼物是他?一瞬间名为喜悦的感情席卷了他。大黄蜂迫不及待的想知道擎天柱把他的娃娃挂在哪了。

 

 

“蓄电池附近。”

 

 

what!!??大黄蜂再三思考自己是不是听错了。那个位置变形之后不就是火种源旁边了吗!?大黄蜂可能有点受宠若惊,怪不得一直看不见大哥的娃娃,原来在胸甲里面。惊讶于自己如此受重的同时,大黄蜂竟觉得有一股醋意在神经上攀爬。

 

 

大黄蜂的一举一动全部被擎天柱尽收眼底。虽然面前这个小侦察兵没说什么,但他那湛蓝色的光学镜明显透露出惊慌失措的意思了。

 

 

大黄蜂感觉自己处理不过来这巨大的信息量了。上次拉菲尔跟他讲过孙子兵法。他的中央处理器告诉他现在到需要运用所学的知识的时候了。于是他毫不犹豫的变换成科迈罗跑车,一个潇洒的倒挡,转动方向盘往基地出口奔去。

 

 

“Beep!Beeeee——”

 

 

去接拉菲尔放学?擎天柱看着对方留下的尾气愣了愣神。

 

 

不是刚送他上学回来吗?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大黄蜂在拉菲尔学校门口呆了很久,他趁这段时间理清一下思绪。首先,他不可否认对擎天柱是怀有一些人类所谓的恋爱的情感。但,他一直以为只有他一厢情愿。按现在的情况分析,擎天柱是不是也对他有那么一点点感觉呢?

 

 

不不不

 

 

“Bee?”

 

 

肯定只是自己希望是这样。

 

 

“Bee!”

 

 

突然而来的音量吓得大黄蜂喇叭都按了下去。本来一辆科迈罗已经够显眼了,现在更是多人侧目围观。

 

 

“Bee,你怎么了?我打不开车门。”拉菲尔敲了敲黄色的跑车,望了下四周围的人,脸色显得有些尴尬。

 

 

大黄蜂才发现他不知道何时把车门锁死了,原来学校下课铃已经打响了,他惊异于自己没有听见。大黄蜂已经寻思了几个小时,一无所获。他快要憋不下去了,正巧拉菲尔察觉到了他的不对劲,他不想放过这个机会。

 

 

紧接着一连串的电子音,拉菲尔也是第一次听大黄蜂讲这么长的话。

 

 

一定是烦恼透了。拉菲尔心想。

 

 

“唔……也就是说,你在纠结擎天柱是不是抱有跟你一样的情感?”

 

 

并且在吃布娃娃的醋?

 

 

拉菲尔没有把后半句话说出口。

 

 

“Beeeep——”大黄蜂表示认可。

 

 

“我想你应该亲自问问他。这比问我要好很多。你知道的,擎天柱可能只是,不太会表达自己的情感。”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他们回到基地时。汽车人正在讨论即将要执行的任务。

 

 

“噢!大黄蜂你回来的刚好,我刚发现了两处能量源信号,人手不怎么够,阿尔茜跟隔板已经出发了,你跟擎天柱前往下一处吧。”救护车忙着输进坐标好打开环路桥,没有注意到大黄蜂惊慌的眼神。

 

 

真是糟透了。这是大黄蜂第一次有了抗拒跟擎天柱组队的念头。

 

 

“Bee!快瞧,你机会来了!”

 

 

哦不。我还没准备好。大黄蜂很想这么告诉他的人类朋友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为什么会因为一个布娃娃的缘故说出这样的话呢。大黄蜂至今都没有想通。他原本只是想跟擎天柱解释一下今天早上突然跑走的事。

 

 

[我跟布娃娃,你更喜欢哪一个?]

 

 

也许是他的逻辑系统短路了。大黄蜂突然想捏碎自己的脑壳。

 

 

“你在吃布娃娃的醋?”擎天柱愣了半会儿,最近他真是越来越搞不懂大黄蜂在想什么了,这本就使他感到焦虑。刚刚的电子音更是令他茫无头绪。

 

 

电子音开始滔滔不绝的响起来,似乎是在掩盖话语主人的不安。大黄蜂绝对不会承认他在吃一个娃娃的醋,他已经不是小孩子了。他……

 

 

“大黄蜂。”擎天柱单膝跪在了地上,他的光学镜正好与对方持平。

 

 

擎天柱解释不出来他为什么要这么做。但他就是这么做了。

 

 

他拥抱了大黄蜂。

 

 

也许是逻辑系统短路了吧。

 

 

“如果你介意,我就不挂着了。好吗?”

 

 

大黄蜂估计自己马上就要下线了。他感觉全身的线路都在发出过热预警。他承认对拉菲尔撒了一点点谎。其实他一直感觉和擎天柱心意相通。只不过双方都没有捅破。也就这么顺其自然的过着了。

 

 

现在这算是告白吗。

 

 

大黄蜂不再搭理那所谓的逻辑系统。他回抱了对方。

 

 

[把我挂到那去。]

 

 

END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42)
 
 
热度(2506)
  1.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三尺云狼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