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心而为
 

【谏或】 温度

免责声明:

 

※ 不破谏*飞电或人

 

※ 角色属于东映,ooc属于我

 

※ 13话衍生,爽文流,细节BUG多。短,一篇完。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 

 

 

记者会按时发布,不破一人独占门口的角落。这个绝佳位置不受众多摄像头的阻挡,能清晰观察到飞电或人的一举一动。

 

正式的着装显得这位年轻的社长更加消瘦,不破留意到对方双手戴着不怎么合适的黑色手套,手臂位置的衣服也稍有隆起。显然是昨天战斗时受得伤还未恢复。

 

快门接连不断发出的声音、夺目的闪光灯和记者们无休止的质问刺激着飞电或人的神经,他有些目眩,视线范围甚至有发黑的迹象。没有预料到修玛吉亚进化的可能性确实是他们的失策,虽说破坏了渡渡鸟,但绝灭升级密匙被夺走,很难保证灭亡迅雷会不会利用密匙做出更过分的事情来。

 

吵杂。

 

一坨坨吵杂的喧嚣回荡在脑海里,飞电或人用仅存的力气宣布了记者发布会的结束,身形虚晃着想要离开,被疾步走来的A.I.M.S队长一把架住。仗着身高的优势,不破谏把飞电或人挡得严严实实,丝毫不给记者抓拍的机会,他示意一旁的秘书把后门打开,伊兹迅速作出反应。两人搀扶着稍显踉跄的飞电或人消失在众人的视线当中。

 

“只是因过度劳累和精神压力导致的发烧,身体没什么大碍,不过得注意休息,这个季节的感冒最难痊愈。或人社长有伤在身,不建议打点滴,我开点药,您按时服用即可。”

 

“……麻烦您了。”飞电或人吸了吸鼻子,声音听起来糯糯的不太精神。

 

三人一起走出诊室,或人原先穿着的西装已经褪下,换上了宽松休闲许多的长袖卫衣,手套自然也交由伊兹一块拿走。记者会里最怕的就是被抓到把柄,不出不破谏的预料,手套果然是用来掩盖伤势的,他甚至留意到飞电或人的手指甲有一点儿翘边。

 

今天的A.I.M.S队长传来的视线让人有些发毛,飞电或人偷偷摸摸地瞄了不破谏一眼,在对方回神之前又迅速移开了目光,整套动作十分自然。“伊兹,待会还有……咳咳!”急促的咳嗽打断了他的话语,飞电或人偏过头捂着嘴缓了一会,才重新发问:“在这里耽误好长一段时间了,待会还有什么工作来着?”

 

伊兹掏出随身携带的怀表正要回答,却被一声不太礼貌的低吼打断。

 

“喂。”

 

从今天见面开始到现在,除去架着或人去医院的那一会儿以外,一直反常的站在一旁的不破谏发话了。而且刚开口就是一副要吵架的气势,吓得飞电社长一激灵,左思右想是不是自己又做错了什么事情,说错了什么话。

 

不破三步并两步走到两人之间,隔开了社长与秘书过近的距离。眉头紧皱,眼神还有些许凶狠,瞪得飞电或人直往后缩。“你刚没听医生说的话吗,还打算去工作?难道飞电智能这么大的公司连个替社长跑腿的员工都没有?”

 

“不破……先生。你说得太严重了,我没多大事。”

 

“不,不破先生说得有道理,目前我们仍未掌握灭亡迅雷的状况和线索,或人社长应该养精蓄锐,做好万全准备才是。”

 

“但是接下来的工作……”

 

“无需担心,或人社长。刚刚出席的记者发布会是今日最后一项行程,剩下的只是堆积的文件而已。经计算,您目前的身体状况若坚持工作的话,会影响工作效率,加大公司收益风险……”

 

伊兹喋喋不休的报告着她检索到的后果,丝毫没留意到飞电或人越发不堪的脸色。“好好好,我知道了!知道了!”如果有得选择的话,或人根本不想用“累垮”这种方式来获得难得的休假。

 

“那么不破先生,我还有许多事务需要处理,或人社长就拜托您了。”伊兹十分礼貌地鞠了一躬,下一秒便只留下虚掩的门和大眼瞪小眼的两人。

 

尴尬的氛围正在凝聚,不破谏居然没有立即发出“哈!?为什么要我来照看小屁孩社长啊!?”之类的话,让打算顺势逃离这尴尬地狱的飞电或人失去了机会。冷静点,作为搞笑艺人最重要的一点,就是不能够冷场!

 

快想出来,化解尴尬的方法!

 

怕不是被高热烧断了智力神经,在不破转身打算说点什么的时候,或人摆出了他的专属pose。“发烧这种事——绝不可能是我飞电或人——!”

 

吵闹的医院突然安静了,不解且疑惑的视线灼烧着或人的脸,他僵直着的手臂稍显滑稽。不会是搞砸了吧,他局促不安地盯着不破的皮鞋,正犹豫着要不要抬头接受不破鄙夷的脸。

 

“噗。”

 

是那种传说中掉根针都能听到的寂静。飞电或人几乎反射性的朝发声源望去,映入眼帘的是那黑色的西装背影。

 

还好躲得快,差点被发现了。不破轻咳一声,背对着飞电或人右手插袋,用拇指和食指把那不听话的嘴巴捏回原本的样子。“喂!傻站着干嘛,先去拿药。”

 

“啊?喔,喔!来了。”

 

医院里挂号取药的人异常的多,椅子坐上去冷冰冰的,天花板上的中央空调吹得头疼,不破谏靠着椅背,左脚脚踝搭在右脚膝盖上。双手环胸,等得有些不耐烦。一旁的飞电或人从方才开始就没说过话,好不容易有所缓和的气氛又随着迎面吹来冷气降至冰点。

 

他突然想问问飞电或人冷不冷。

 

肩膀上突如其来的重量却把他的嘴堵得死死的。

 

“飞电先生在吗?请到①号窗口取药。”

 

热量透过衣服传递到不破谏的皮肤上,他抬手想把人摇醒,不知怎的变成轻覆在对方额头。有点烫,还有一点儿冷汗,刘海乖巧的搭在手背上。

 

“飞电先生?飞电或人先生,听到后请到①号窗口取药。”

 

许是空调温度太低了,不破像是被雪冰封,全身的力气通通凝聚在了肩膀那一点温度上。

 

连脱下外套给人披上这点小事都做不到。

 

除了拥抱。

 

-End

 

 
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3)
 
 
热度(152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三尺云狼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