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心而为
 

【擎蜂】灰死病 (下)

感觉按这个节奏下去,把床总控制bee思想那一段码上也挺带感的。Ummmm 他们真好啊!有空有脑洞再写吧!

 

 

威震天一个跨步,举起拳头朝大黄蜂挥去。大黄蜂反射性的伸手想要挡。但接下来发生的,让两个人同时一愣。威震天并没有如愿把大黄蜂抹去,而是完全触碰不到他。意料之中的疼痛没有传来。大黄蜂感到一丝庆幸。他不怎么想再被威震天卸下一条胳膊。

 

 

这一举动惹火了威震天。他对大黄蜂连续打了几拳,但无疑全部免疫。威震天似乎发现面前这个侦察兵并不属于他幻想的一部分。那么,若是大黄蜂想要杀了他,大可以直接动手,没有必要闯入自己的潜意识里。

 

 

他肯定是想知道些什么。

 

 

“告诉我,侦察兵。我是不是还活着?”语气带着些许恐吓的意味。即使他拿大黄蜂没办法,也不会放任大黄蜂在自己的潜意识里胡作非为。

 

 

这回轮到大黄蜂陷入两难了。威震天身为擎天柱的死对头,最大的敌人如果因他发明的病毒死去,高兴都来不及。怎么可能轻易交出解药的配方。大黄蜂眉头紧皱,他正在思考该怎么回复面前的人。

 

 

“大黄蜂,我们没时间了!”

 

 

擎天柱的状况越来越差,火种源岌岌可危,再拖下去怕是连救护车都又要束手无策了。眼下只能将所有希望寄托在大黄蜂身上。擎天柱从未惧怕过死亡,他现在担心的不是自己还能活多久,而是大黄蜂能否平安无事的回来。

 

 

救护车的催促声干扰着大黄蜂的思路。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,大黄蜂滋滋得发出蜂鸣,怕对方听不懂还用手比划了下。

 

 

“呵,原来如此。”威震天忍不住嘴角的笑意。也就是说他并未从那场爆炸中完全死去。只要通过某种刺激,他就可以从这该死的梦境中醒来。而汽车人的领袖现在正因灰死病躺在床上,能不能获救全靠他的解药配方。只要利用好这个侦察兵,一箭双雕的好事就会落到他的手中。

 

 

“你怎么会觉得我会把解药给你?”

 

 

“我巴不得他死。”

 

 

又是一小段蜂鸣。

 

 

威震天沉默了一会儿,确实,他做梦都想亲自把刀刃刺入擎天柱的火种源,看他痛不欲生的死去。不得不说,面前这个侦察兵,可能更适合当谈判专家。

 

 

“侦察兵,这就是你要找的解药配方,我不指望你能读懂。只要你带我出去,这一切好说。”威震天把解药配方移到大黄蜂面前。就在大黄蜂想去接的瞬间,把配方又收了回去。筹码可不能在没有担保的情况下随意交给别人。

 

 

“现在,你该怎么帮我摆脱这白日梦呢?”威震天把手背到身后,带着些许挑衅的目光看着大黄蜂。解药犹如一把弓,大黄蜂是箭,而这梦境,跟擎天柱就是雕。

 

 

“你的时间不多了,如果你不能先让我复原,擎天柱只能变成灰,然后死掉。”大黄蜂感觉自己的中央处理器正在发热,他根本不知道有什么办法能将威震天带出去。

 

 

“我说的是真正的擎天柱。”对,真正的擎天柱,那个现在正躺在床上等他回去的擎天柱。他的领袖。快想啊大黄蜂,如果这次的任务不能完成,你能原谅自己吗?失去擎天柱,威震天又未死的情况下,汽车人能重建赛博特恩吗?

 

 

你有迎接失去擎天柱的勇气吗。

 

 

“阿尔茜,配方已经到手,快断开大黄蜂的驳接!”

 

 

救护车的声音开始变得飘渺,四周围的景象开始坍塌。

 

 

“你们在监视!?你骗了我!”

 

 

威震天切骨之恨般的眼神怒视着大黄蜂。

 

 

 

 

没有

 

 

你想象不出来没有擎天柱的世界。

 

 

“不!带我走!”威震天冲向大黄蜂。

 

 

“快点!bee!”阿尔茜摇晃着靠坐在地上的大黄蜂,试图让他尽快上线。红蜘蛛已经顺着连接线接近他们了。

 

 

滋滋……

 

 

大黄蜂暗着的光学镜断断续续的发出湛蓝色的亮光。他似乎还不怎么清醒。环路桥在身后打开,阿尔茜把摇摇晃晃的大黄蜂推进环路桥。

 

 

“有入侵者!”红蜘蛛大吼。

 

 

随后炮火在身后爆炸开来。

 

 

 

 

擎天柱醒了,他在大黄蜂的搀扶下勉强坐起了身。看样子大黄蜂在这里等他醒来已经很久了。

 

 

“Bi----! Bibo----”熟悉的电子音,擎天柱差点以为这辈子都不会听到了。大黄蜂坐在床边的小椅子上,兴致勃勃的跟他的大哥说着今天在威震天脑子里搞破坏的事。

 

 

[那些复制品跟大哥不一样!]

 

 

[大哥才不会这么弱。]

 

 

[威震天给我看配方的时候还觉得我看不懂!虽然我是没看懂啦。]

 

 

[你知道他发现被骗了之后的表情吗?超搞笑的!]

 

 

[其实我也不知道救护车他们什么时候拿到的配方。]

 

 

擎天柱安静的听着,不在前线的他多么可爱啊。不会因为战斗而受伤,不用感受战争的痛苦。没事出去飙飙车,给自己换个炫酷的涂装,做更多符合他年龄的事。

 

 

大黄蜂突然读不懂擎天柱的神态了。温柔?不忍?纠结?

 

 

可能是累了。大黄蜂心想。或许是因为自己话太多。匆忙把话题结尾,道了句晚安,大黄蜂转身打算离开。

 

 

“Bee。”

 

 

低沉又性感的声音把他叫住。大黄蜂还未来得及惊讶擎天柱这么叫他。手便被拽着,就在慌神的瞬间大黄蜂发现自己倒在了擎天柱怀里。

 

 

“谢谢。”

 

 

随后大黄蜂的感觉脸被捧起,额头一凉。

 

 

中央处理器大概是要过热了。

 

 

END
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10)
 
 
热度(327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三尺云狼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