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心而为
 

【康正】 小世界

独占我的英雄:大柴康介X势多川正广

给基友码的文,没粮只好自割大腿肉。感觉就是应付式交稿!内心十分愧疚。如果能重来我选择全部删掉好好写一篇。

无剧透没剧情,内心戏,极短,十分文废。OOC!意识流!

不确定cp tag叫啥所以只打单人啦。

 

 

在遇到大柴康介之前,其实势多川正广一直活在自己的小世界里。他借着小混混的团里找到了自己生存的方式。如果这个世界没有英雄来拯救他的话,他只好抱住所谓的社会黑暗面来自我救赎。至少他不再是孤独的一个人。在无法回家的夜晚,会有人施舍他一个港湾。

 

 

他没想过,会因为公园里一只被遗弃的,跟他有那么点相似的小猫与大柴康介相遇。只不过是一次不经意的邂逅,命运的红线便就此打乱、缠绕、成结。

 

 

“请收我为小弟吧!”势多川正广对着沙发上的人说。发颤的音节和使劲抓着裤子的双手出卖了他的紧张。他正试图用一个极其不充分的理由成为大柴康介的小弟。

 

 

“你脑子又好,长得又帅。我……我想成为像你一样的人”他红着脸鼓起勇气把在脑子里想了千百回的语句说了出口,甚至已经做好了被嘲笑的准备。

 

 

短暂的沉默过后,大柴康介才回了势多川的话。

 

 

“你当我小弟之后能做些什么?”

 

 

意料之外的回答让势多川慌了神,他来不及思考,下意识的把自己会的家务活都说了个遍。随即便感到深深的羞愧感,他意识到自己除了打扫卫生和煮煮饭以外一无是处。

 

 

康介哥一定不需要这么没用的小弟吧。

 

 

但对方微楞过后,憋不住似的发出了爽朗的笑声。

 

 

“这算什么?”

 

 

“不就是我老婆了吗?”

 

 

戏谑的口吻无意间拽住了势多川正广的心脏。他大脑瞬间竟一片空白,只来得及面红耳赤的反驳上一句“不是”。

 

 

虽说成为了“熊杀”的小弟,但其实也没有字面那么厉害。比如说跟着一起把混混揍一顿什么的并没有发生过。势多川有些怀疑对方是否真的是那个小混混们口中神挡杀神,佛挡杀佛的那个犀利大佬。

 

 

闲着没事就在大柴家做饭搞搞卫生逗逗猫几乎成了势多川的日常。几年来好像被人议论最多的,就是他那不良少年般的黄毛还有耳钉。由于他的脸长得软,其实也没多少人把他当不良对待,至少看着就很好欺负。

 

 

如果问势多川为什么要把头发染成这样,他也答不上来。可能只是想在康介面前让自己看起来靠谱一点儿。或许是上课时他投向康介的眼神里夹杂了些不同的感情吧,也或许是他老去大柴家里做饭打扫的缘故?

 

 

大柴康介说他喜欢他。

 

 

不不不,怎么可能,他才不会。

 

 

大柴康介用舌头撬开了他微颤的唇。

 

 

名为仰慕的感情正在升温发酵,原本只有势多川的小世界里,现在挤满了另一个人。

 

 

 

END
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5)
 
 
热度(55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三尺云狼|Powered by LOFTER